ID1941528

终生旅行家

在听the fall整部电影的配乐,国外一个影迷从蓝光碟上刻下来的,音乐里含电影原有的对白,人声,枪声……很好。

昨晚跟你看这部电影,晚上我煮了蛤蜊粥,一人吃一小碗,你说很好吃啊,然后抱住我,厨房门口,你说,不要被困在这里。

突然有些软弱,不知道说什么,然后你说陪我看部电影吧,于是我们看了这部the fall。

在你即将出发去印度的前夜。

在你从台北到香港转机,然后到广州来看我的第二夜,以前次次是我去找你,没想到有一天会是你漂洋过海来看我。

3月在北京,去谈一个工作,去你家找你,你说要走了,回台北,那我想,那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,我们去吃日本菜,然后打桌球,然后潦草告别。

然后我来广州,突然的生活变得无比忙碌。

6月,你说真走了,北京处理掉房子,东西,然后去了云南旅行,天天看你发的照片,那时候说好来广州再见一下,最终也没有来,说状态很差,只想快点回去。

我想过不再联系,认识两年了,整整两年,无数次想不要再联系了,却莫名其妙的,阴差阳错的,到现在居然还有联系,仍然频繁,仍然无话不谈。

现在看你的状态有好一点,认识你的第一天,带你在南京转,2012年的8月盛夏,两个人大汗淋漓,咖啡馆里坐在你对面昏昏欲睡,只想快点离开,而今又是盛夏,带你在广州转,大雨倾盆,从台北来的你带来台风,咖啡馆里我坐在你对面仍然昏昏欲睡,我说,听你说话是最好的催眠,却不想你离开。

我对北京还是有感情,都来自于你,东直门,三里屯,鼓楼东大街,雍和宫五道营……那些与酒精掺合的夜晚,我喜欢在北京的你,可是你不喜欢北京。

你要去印度了,这么挑剔洁癖难搞的你要去印度,跟我在土耳其一样,待一个月,你说那是个不可理喻的国家,依稀记得你问过我,你想去吗?我对印度其实感觉乏乏,可是此刻,跟你待久了,跟你看完the fall,好想也要去。

我以为不会再见了的时候,你却突然又出现了,你说,你欠我的,可我不想听这话,曾经爱过你也恨过你,现在都平静了,一切都能理解也都能接受,甚至也不再想谈论,感情的事,身体知道,感觉知道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ID19415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