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941528

终生旅行家

昨天还在感叹,每天都是无聊的好天气,今天的天气就变成抑郁症爆表。

没和痞子说过任何我的想法,而他突然说,如果你不去北京,我会非常寂寞的。彼时正坐在他摩托车后座,一路飙车,夜风吹过,突然觉得伤感。

旅行时他打给我,什么时候回来?我们商量下一块儿回北京去。

我无言。

又说起南京没什么好吃的,他说那回头在北京他要带我吃遍好吃的,然后罗列了一长串馆子,这儿那儿,眉飞色舞的。

我又伤感了。

他真是年轻,没心没肺,直接热情。突然觉得认识他挺好的,没有负担,又可以互相关心,这是种什么奇怪又舒服的关系。

比认识你好,zed,比认识你好。所有人,所有的人,任何人,都比你有温度,zed,你连普通朋友都不如。

近来打包东西,蓬头垢面汗流浃背,累的跟狗一样,蜗居了五年的家渐渐空掉,它已经是别人的了,我卖了,换钞票。

连城市都不要了,生活了九年啊,为什么要走,为什么一定要走,我说不出来,人生到了如此地步,其实没有什么是非要不可的事,但我要走,觉得自己像行尸走肉,要走。

评论(25)

© ID19415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