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941528

终生旅行家

浑身酒气头痛欲裂,昨晚ending party。 

之前计划是去最好的酒店包一个大套房,却还没来得及,我们就都要走了。于是我们喝酒,喝遍南京所有我们喜欢的地方。 

其实我挺开心,喝了酒听了歌聊了天玩了游戏打了桌球。痞子带了个小玩意给我,说你太容易找不着北,就送你个指南针吧。 

这针,其实难用的很,一大半的时间都在抖和转圈儿,看起来比我更找不着北,但,whatever。 

我是个没什么运气的人,考试,工作,金钱,都没有过什么好运气,唯独朋友,总能交到很好的朋友,不管在哪儿,不管为什么,他们她们是我的朋友,我常常说,你们呐你们,交友不慎呐。。

 这是我唯一,却最好的运气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ID19415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