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941528

终生旅行家

卡帕多西亚。忘不了的石头城。

昨晚临走前,格雷梅风雨交加,狂风大作,又突然断电,说不出的风萧萧兮易水寒。 

我和murat站在冷风冷雨里摸黑抽完一只烟,我说这一切好不真实,像梦一样。他问为何。我说,等我回到中国,回到正常的生活,再想起土耳其想起卡帕多西亚,这个也许都不会再回来的地方,会觉得一切跟梦一样,你看我跟你居然在这种鬼天气里抽烟,还有比这更不真实的吗?他说噢,我懂了。然后又说,u r different。 

他找了辆车送我到车站,拥抱告别,回头望,突然觉得那个山洞里的客栈真像龙门客栈,戈壁滩,土黄一片的世界,人烟荒芜,只不过少一个风情万种的老板娘,却有两个不着调的伙计。 旅途之前一直向往地中海,而今身在海岸,却发现魂魄根本留在了戈壁滩,那个暖洋洋懒洋洋又邪气的餐厅,何时再见,又或者根本不见,倾注感情太多一如一场恋爱。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ID19415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