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941528

终生旅行家

痞子喝过的酒瓶排成一排,9月底,最后一次在他家,拍的唯一一张。

这个没吃的没住的没钱花的小傻逼,去了深圳,昨天打电话跟我说迷路了,干脆停下来,给我打一电话聊聊天,这傻逼,出门会迷路,订票看错时间,去机场找不到地儿换登机牌,一路给我打电话,这要怎么弄啊那要怎么弄啊。。。急的我焦头烂额的说,你特么除了在音乐上有点才华其他都是弱智。。唉我担心他,这小孩。

跟我说他住在旅馆里,在找活儿。

我说你的录音呢?你朋友呢?来之前谈好的事儿呢?

真的,不能在一起,心都要操碎了。昨天用手机给他妈妈发照片,他的演出照,他妈妈很可爱,突然很想跟他妈妈好好聊聊他,可是不行,我没法说他的现状,说了他会暴跳如雷。

评论(1)

© ID1941528 | Powered by LOFTER